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限额怎么解除 具体解除步骤如下

    在我们使用微信的时候,除了聊天以外,还会利用微信进行线上支付等功能,但如果额度过高,就会有所限制,因为是有最高额的。那么,微信支付限额怎么解除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微信支付限额解除
    微信支付限额解除

    如果在没有添加银行卡的情况下,使用微信零钱转账,单笔单日限额是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限额是3000元,超过了额度限制,就需要添加银行卡了,因为不管是用微信零钱或银行卡转账,单笔单日限额是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

    一般来说,微信支付被限制是因为开启了微信支付安全模式,大家可以通过这些步骤来解除:登录微信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点击“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微信支付”后进入公众号,然后点击右下角“其他帮助”-“更多问题”-“解除账户保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