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 这家银行优惠更多

    在2019年,由于我国交通部门新政策的出台,瞬间把etc送上了热门,对此很多银行为了拉拢更多的客户办理etc业务,均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那么,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etc办理
    etc办理

    目前,不管是国有银行还是商业银行等,都相继推出了etc业务,而办理etc业务主要是看经常接触的银行,或者口碑极好的银行,那么就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申请办理,当然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大家选择国有银行

    比如工商银行,工行是目前etc市场的霸主,并且推出的优惠活动还非常亲民,其中分别有:通行费降至9.5折优惠;在工银e生活平台购物多款产品皆可享受随机立减钜惠活动;免费赠送OBU车载设备一台;参与活动且达标的新用户,可以在工银e生活获得一次换购机会;绑定工行信用卡在苏宁易购“爱购ETC专区”,汽车用品享受满99减20元,加油卡满200减20元;指定的信用卡在国内外消费均可以享受每笔1%返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