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投资基金亏钱的多 盘点两大造成亏损的原因

    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去年投资基金赚钱的人是比较多的。因此,一些小伙伴也想参与其中,赚取一些收益。但是,有些朋友却出现了亏钱的情况。那么,为什么投资基金亏钱的多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造成亏钱的原因吧。

    为什么投资基金亏钱的多
    为什么投资基金会亏钱

    一、在高点买入基金。一些投资者在买基金前会发现这只基金涨势良好,在买入前一直处于涨势,总以为自己买入以后肯定会继续上涨。结果买入的第二天就开始跌,不仅没有赚,反而亏了一大笔钱,这种情况就是因为在高点买入基金。

    二、跟风买基金。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热点对于基金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当一只基金成为投资大热门,一时之间吸引了大批投资者进行投资。然后这种大热的基金在你买入后就一路下跌,亏损的钱投资人可不会帮你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