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爆跌该怎么办 两大补救方法新手可以借鉴

    当市场动荡基金亏损时,投资者需调整好心态,审时度势,判断好市场走势,此时如果策略得当,扭转局势并非不可能。那么,基金爆跌该怎么办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基金爆跌该怎么办
    基金大跌该怎么办

    一、切换基金模式。同一个基金公司为了满足不同投资用户的需求,一般会按照风险高低推出不同类型的基金类型,且支持不同基金之间的业务转换。因此,如果A基金发生亏损,投资者也觉得亏损风险较高,可以考虑转投低风险的基金。

    二、及时止损。投资者可以设定一个止损位,即当基金亏损到一个止损位,就果断卖出,转投其他基金或暂时观望等待时机再次买入。如果是不想承担高风险,建议从一开始就选择风险低的基金,纵使收益率不高,但相应也无需面临亏损的高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