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指数基金有哪些 这几只市场关注度比较高

    如果想要一键布局军工行业,投资军工指数基金是不错的选择,想要了解军工指数基金,毕竟投资风险相对来说会比较低。那么,军工指数基金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比较常见的军工指数基金,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军工指数基金有哪些
    军工指数基金

    随着国防军工板块成为市场热点,吸引比较多的投资者购买国防军工板块个股,由于板块下的成分股较多,对于投资者来说,挑选龙头股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情,因此可以投资一些军工基金,间接的参与国防军工股的投资,来享受国防军工股上涨带来的预期收益。

    据悉,军工指数基金有:中证国防指数(399973);富国中证军工指数(161024);前海开源中证军工(000596);前海开源中航军工(164402);申万菱信中证军工(163115);南方军工改革灵活(004224);易方达国防军工混(00147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