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一直跌怎么办 两大破解方法投资者可以借鉴

    投资基金实际上就是将投资资金交由专门的基金管理人进行投资,对于投资者来说,购买基金相对来说风险比较低,而且还有机会获取不错的收益,但也有可能亏钱。那么,基金一直跌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基金一直跌怎么办
    基金一直跌该怎么办

    1、避免追涨杀跌。投资过程中追涨杀跌是导致基金亏损的常见原因之一,有很多刚刚接触基金理财的投资者在购买基金产品时遵循股票投资逻辑,遇到基金上涨就重仓买入,基金下跌就赶紧卖出。投资者如果无法把控基金的涨跌趋势,可采用基金定投的方式平摊风险,这样能够有效避免追涨杀跌。

    2、避免盲目跟随热点。一些投资者选择基金的方式就是什么热门就买什么,但金融市场的变化是比较快,现在A板块火爆,可能明天就是B板块火爆了。所以基金投资切忌盲目跟随热点,选好一只基金后坚持投资即可。如果投资者不具备择时交易的能力,可以选择基金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