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10万在支付宝怎么理财 购买哪些产品好?

    现在的人都注重投资理财,那么有10万在支付宝怎么理财呢?其实支付宝也是有理财产品的,有各种基金,你可以购买支付宝的基金产品,也可以把这笔钱拿去购买国债或者股票,可以获得更多的收益。下面这几个理财方式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理财
    理财

    投资理财,不同的理财产品有不同的优势,有的收益好,有的流动性好,有的风险水平较低。可以说各有千秋,10万元闲钱,合理优化的投资组合,更高的投资和财务保障!

    1、开放式货币基金、创新现金管理存款、银行安全证券、流动理财,这些产品可以更灵敏地购买、兑换、随时可用。投资财务管理时对活动的需求有很高保证!

    2、国债、新型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的安全性保障突出!

    3、股票、黄金基金、增强型债券基金、指数基金等,合理定投后,预期收益率比较大,所以在抗通胀方面有优势!

    4、银行、保险、证券、中低风险理财,各方面比较均衡,风险适中,收益率适中。作为投资理财,各方面的保障都比较均衡,非常适合大众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