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调仓是什么意思 理财新手入门基础知识须知

    想要在基金市场中赚钱,一些必要的知识还是需要了解的,否则很有可能会吃亏。对于一些理财新手而言,基金调仓的含义可能就不是很清楚。那么,基金调仓是什么意思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调仓是什么意思
    基金调仓是什么

    基金调仓就是基金经理根据市场行情变化调整持仓的品种或仓位,以应对市场的波动,以期获得更好的收益。基金经理可能每一个交易日都会调仓,因为基金经理会审时度势,跟踪每一个潜力股,在相对低位时就会买进,而将涨幅大的股票抛出。

    基金经理每一个调仓的动作都有他的逻辑,因为基金经理背后是一个专业团队,投资者如果无法信任,也可以考虑换成其他的基金。需要注意的是,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等投资风险比较高,如果无法承担其中的风险,建议不要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