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免费的方法是什么 试试这几招

    众所周知,自从移动支付出现后,如今好多人出门都是不带现金,只需要携带一部手机就足够了,无论是支付宝还是微信都可以完成消费支付,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但是,现在想将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是需要手续费,那么微信提现免费的方法是什么呢?

    微信提现额度
    微信提现额度

    虽然现在微信提现需要收取相应的手续费,但绕过手续费技巧还是有的。如今微信提现免费方法如下:比如开通微信收款功能,使用官方邮寄的收款码;使用收款码收款时,可以获得对应积分;最后一种方法,可以使用积分可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微信提现免费方法之外,大家还可以适当的购买微信理财产品,理财产品所产生的收益是可以抵消部分手续费的。因此,大家在微信提现不想支付手续费的话,可以通过以上这些方法来获取免费提现额度,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