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定投方案怎么设置更赚钱 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基金定投被称为“懒人投资法”,形式上有点像银行的零存整取,但收益率要比银行存款利息高,大多也一种最适合理财新手的投资方式。那么,基金定投方案怎么设置更赚钱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基金定投方案怎么设置更赚钱
    基金定投怎么设置更赚钱

    基金定投风险比股票低,收益比银行存款高,但一些朋友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定投,定投多少钱合适,什么时候应该赎回等。很多人只是听别人说基金定投能赚钱后就跃跃欲试,以为去支付宝上随意选几个排名高的基金定投就可以赚钱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在定投方案中,定投金额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因为每个人的年龄、收入、风险偏好和投资经验都有所区别。但是可以告诉理财新手的是设置定投金额有一个大前提:就是一定要用闲钱来定投,而不是用生活费或者备用金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