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贷款最长多少年 来看看银行的相关规定

    如今,不少朋友都是贷款买房的,还有一些人会选择购买二手房。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二手房贷款年限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二手房贷款最长多少年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二手房贷款最长多少年
    二手房贷款最长多久

    关于二手房贷款,通常要求房龄(从房屋竣工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之日起开始计算)不能超过二十年,贷款期限加上房龄不能超过四十年,例如招商银行规定二手房贷款授信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十年。当然,不同地区、不同银行,各自的政策规定是有所不同的。

    此外,房贷还对借款人年龄有要求,一般贷款期限加借款人年龄不能超过70周岁。而之所以会对二手房房龄有要求,是因为通常房龄越大,房屋损坏程度越高,抵押价值自然也越低。需要注意的是,二手房贷款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