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回本了要赎回吗 需要从两个方面来考虑

    投资者在购买基金之后,其净值出现相反的方向运行,就会出现亏损,继续死守等到回本的时候,一些朋友就会犹豫要不要赎回。那么,基金回本了要赎回吗?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基金回本了要赎回吗
    基金回本了需要赎回吗

    1、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弱的投资者来说,在基金回本时,若是担心基金后期会继续下跌,可以考虑进行赎回。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来说,购买基金不是为了回本,而是追求较高的收益,可以选择继续持有,等待基金净值上涨。

    2、市场行情。如果基金回本之后,市场行情比较不错,后期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可以继续持有,如果基金回本之后,市场行情开始变差,基金净值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投资者可以进行赎回操作。如果对基金净值后期的走势不确定,也是可以考虑卖出一部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