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房资格证明有效期是多久 过期了还需要重新审核吗?

    我们都知道买房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除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之外,还需准备一些材料,其中就包含了购房资格证明,这个是非常重要的证明书。那么,你知道购房资格证明有效期是多久呢?

    购房资格证明材料
    购房资格证明材料

    根据现在的政策而言,贷款者必须提前开具购房资格证明才可以,但购房资格证明有效期是用户比较关注的问题。据了解,每个地区的政策都是不一样的,有些地区的购房资格证书是没有有效期的,有些地方是三个月或者一个月或者十天,可以直接在证明上查看有效期就可以了。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购房资格证明有效期过了依然没有去购房,那么就需要重新审核,而有些地区近期内无法重复申请二次的,所以大家需要询问一下购房中心。在此建议大家,有购房的小伙伴最好是在购房资格证明有效期内办理相关手续,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