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收益从哪天开始计算 具体要看购买的基金类型

    股票的价格是实时变动的,买入之后就会开始产生浮动盈亏,但基金和股票的交易规则是有所区别的。那么,基金收益从哪天开始计算呢?下文小编就给理财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收益从哪天开始计算
    基金收益计算时间

    基金下午3点前购买的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基金在下午3点后购买的第三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3点后不是交易时间,下午3点后买入的基金会算到第二个交易日)。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

    如果是新基金认购的话,基金计算盈亏的日期就是从基金的成立日期开始算。货币基金不同,如果是遇到节假日前夕的情况,在申购当天下午三点前申购成功,第二天是非交易日,第三天才是交易日,那么要到第三天的时候才会确认基金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