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基金怎么玩 理财新手入门可以掌握两大技巧

    股票型基金指的是主要投资股票的基金,该基金的股票仓位不低于80%。对于一些理财新手来说,股票基金的投资技巧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股票基金怎么玩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基金怎么玩
    股票基金怎么购买

    一、选择指数基金。股票型基金又分为主动型基金和指数基金。主动型基金靠基金经理择时选股赚取预期收益,指数基金则完全跟踪指数表现。选择指数基金只要看该基金跟踪指数的“跟踪误差”,排除了人的因素,基金经理的作用较小,选择相对容易一些。

    二、熊市定投或空仓。一般熊市进入一段时间后,股民都可以确认。这时候选择指数基金,建议坚持长期定投,等到牛市来临。如果做不到,干脆空仓观望,不要耗损资金和精力。另外,最好选择成立时间超过5年的基金,能够降低被清盘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