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款方式哪个更划算 这三个详细对比

    信用卡用起来虽然很爽,但是还款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那么信用卡还款方式哪个更划算呢?据了解,不同的还款方式手续费可能会不一样,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不外乎就是分期还款,或者找代还公司还款,但是这些方法哪个更好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1、外面的信用卡代还公司,采用的还款方式为全额还款,即帮您还款信用卡预付10万,10W立即兑现。虽然你这个月的账单已经显示已经还清了,但是这个方法太粗鲁了,容易被判断为非法操作,卡会被封。一旦卡被冻结,必须继续还卡,不能再套现营业额,造成资金链断裂。

    2、分期还款,如果按照银行的建议分期,一个月要还近万,只能还。不能拿出来换人,压力一定很大。而且,分期费用相对较高。当然,如果你有还款能力,也可以选择这种方式。

    3、采用最低还款额。这种方式是普通信用卡用户最常用的周转方式。优点是没有违约金,不影响征信。其实欠的少也无所谓,无非就是给几百元的利息。但是对于你这种欠十万以上的人来说,年利息可以达到一万多甚至近两万,很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