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活动专享额度怎么使用 可以在哪里消费?

    其实淘宝活动专享额度是蚂蚁花呗发布一种消费方式,如今好多人都有见到淘宝活动专享额度申请入口,不少人已经领取了。可是,有些人领取淘宝活动专享额度后却不知道怎么用,那么淘宝活动专享额度怎么使用呢?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吧!

    淘宝活动专享额
    淘宝活动专享额

    据了解,在淘宝购买商品时,商品支持花呗付款,用户付款时直接选择花呗进行消费支付,支付完成后就会从花呗淘宝专享额度中扣除。也就是说,在淘宝购买商品的时候扣除的额度是花呗淘宝专享额度的,而不是直接从花呗额度中扣除的。

    值得一提的是,淘宝活动专享额度是只能在淘宝、天猫或其他淘宝指定场景中付款时使用的,其他场景不可使用的专属花呗额度。另外,淘宝活动专享额度是有程度的,付款时不可以超出所拥有的蚂蚁花呗淘宝网特享信用额度,且在使用过后会立即记入蚂蚁花呗消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