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可以提前还一部分吗 可不可以只借几天就还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信贷产品,市场人气非常高,其安全性也不用质疑,因此在微粒贷借款的用户越来越多,那么微粒贷可以提前还一部分吗,可不可以只借几天就还呢,下面一起来看规定。

    微粒贷是不可以提前还一部分的,提前还款只能将整笔借款全部还清,提前结清的时候利息按照实际使用天数计算,没有额外的违约金与手续费。提前还款的时候,利息收取至还清日前一天,当天借的款次日起就可以提前还清,计算一天的利息。

    可以只借几天就还的,从借款第二天开始就可以申请还清这一笔借款了,借款当天是无法操作提前还款的,提前还款的时候,系统会直接计算出你的利息是多少。

    微粒贷提前还款失败,一般是因为银行卡状态不正常,比如银行卡被冻结或者是限额等等,若是银行卡状态正常,可以过段时间再尝试或者更换本人名下其他银行卡之后再次尝试还款。

    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手动还款是不支持微信零钱支付的,到了还款日系统会自动扣款,若是扣款失败,会在还款日第二天21点之前通过零钱自动扣款,若是零钱扣款仍然没有成功,需要手动还款,在还款日第二天24点之前还款成功是不会影响信誉的,不算逾期还款,意思就是微粒贷还款有一天的宽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