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借网贷有什么后果 三大影响有必要清楚

    网上借款因为不需要提供抵押担保,只要填写个人资料就能获取额度,所以很多人都有办理,而且还是频繁借,那么频繁借网贷有什么后果呢,这三大后果希望大家清楚,一起来看看。

    肯定是有影响的,并且绝对不止一点,尤其是不好的影响居多。尤其是这几点,让不少经常网上借贷的借款人追悔莫及:

    1、信用不好:的网上借贷平台,但凡正规的,要不是接入了网贷大数据,要不就接入央行征信,频繁借贷首当其冲就是会影响征信,尤其是借的钱多了还不上逾期了直接导致不良信用记录,就算能如期还款,也是可能会因为借贷数据太多弄花征信。

    2、难贷款:频繁网上借贷会在无形中加大以后的贷款难度,尤其是碰上要贷款买房、买车,会发现虽说通过网上借贷早早建立了信用,但是贷款记录太多,就算没有出现逾期,反而会比白户难贷款,不但可能会被要求提前结清小贷,还会要求补充流水,提供各种证明,并且不一定能享受最低利率。

    3、额度小: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借款人在网上借钱越频繁,借到后面的额度会越来越小,可能最开始可借到几万的,最后可能连1000都借不到了,毕竟每个人的借款授信额度是固定的,占用的授信额度越多,可借额度就变少了,资质也会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