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基金锁定份额怎么卖出 什么是锁定份额

    现在很多支付宝用户都有购买支付宝上面的基金来进行投资理财。而且,支付宝上面的基金类型非常的多,用户可以选择的种类也多。不过,有的基金购买后会锁定份额。那么,下面看下支付宝基金锁定份额怎么卖出?

    支付宝基金锁定份额只有到锁定期满后才能卖出。因此,我们在支付宝买入基金时一定要查看其开放期和锁定期,因为我们只能在开放期进行申赎,而基金锁定期是不能卖出的。具体可以咨询一下支付宝的客服人员。

    此外,基金锁定份额是在基金申购过程中投资者所申购的金额最终所确定的份额。简单点说就是投资者花多少钱买到了多少份基金。相当于买到了多少数量的基金。基金份额是指向投资者公开发行的,表示持有人按其所持份额对基金财产享有收益分配权、清算后剩余财产取得权和其他相关权利,并承担相应义务的凭证。开放式基金的总份额不是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