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京银行理财靠谱吗 产品风险等级有哪些

    目前,很多人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都是选择在银行购买,但是我国的银行有很多,不同地区都有不同的银行,比如说盛京银行这类小银行。那么盛京银行理财靠谱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从平台和背景来看,盛京银行是沈阳第一家总部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是靠谱并且安全的,不会有骗人的存在,也不会卷钱就跑,是正规的平台。

    但是盛京银行的理财产品是比较多的,有自营的,也有代销的,自营就是银行自己发售的理财产品,一般门槛是稍微要高于代销的理财产品,代销的理财产品是代为销售,不是银行自己发售的。

    自营和代销的理财产品其实都是会细分风险等级的,一般是可以划分为谨慎型产品(R1)、稳健型产品(R2)、平衡型产品(R3)、进取型产品(R4)和激进型产品(R5)这五种,数字的增加代表风险的加大。

    这些风险的理财产品全都是靠谱的,只是风险上会有所差异,安全性就会有点区别,如果想以安全为主,不想接受很大的损失。那么可以考虑盛京银行的谨慎型产品(R1)、稳健型产品(R2),从理论上说,长期持有一般是会赚钱,基本是不会亏钱的,相对其他风险等级来说,安全性要高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