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天就能骗一个女生!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这么好骗?情感防线低

    现实生活中,女性很容易被骗,据数据统计,犯罪分子“七天就能骗一个女生!”为什么现在的女生都这么好骗?其实女性的心理防线比较低,再加上对感情更是没有什么提防之心,所以很容易上骗子的当。

    女性
    女性

    年轻女性必须了解这些技巧,并时刻提防骗子,他们在获得您的情感信任后,开始以帮助您投资和管理财务的名义借钱投资。

    小A和小D一案中,小D在获得小A信任后,以投资还贷的名义骗取小A近30万元。

    女生很容易上当受骗,不仅是因为情绪防御力低下,被男人几句甜言蜜语哄骗后放松警惕,彻底接受对方,还因为对黑暗缺乏了解社会的一面,再加上自己的贪婪和虚荣心,这让骗子占了上风。

    从人类的贪婪和虚荣的角度来看,每个人都容易被骗子以这些方式欺骗。

    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对年轻女孩来说,我们必须牢记:

    1、管理自己的金钱和财产。除了你信任的亲戚,不要轻易透露你的财力或借钱给别人。

    2、遇到陌生男人,尤其是在微信等社交平台上遇到陌生男人,一定要万分警惕,千万不能有童话的错觉,以为自己会走运。

    3、对自己所处的社会阶层有一个清晰的认识,不要以为自己可以轻易跨过阶层或受到比自己阶层更高的人的青睐。

    其实圈子不一样,玩法和环境不一样,没有机会见面。就算见面也要掂量一下自己:你长得这么漂亮,还是这么有才华,对方一定是你?

    4、关于证件等身份证明,大部分人都会非常相信。但实际上,在互联网或其他平台上,假证件的生产和销售已经形成了完整的链条。只要老百姓愿意花钱,就没有办不到的“假证件”。

    因此,当对方拿出各种文件证明自己的时候,不妨到相关部门核实确认,再判断是否相信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