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猪价突变? 2个坏消息!1个好消息!要注意了

    今年以来,国内猪价变化很大,对于养殖户来说,在经过5月份猪价连续大涨后,6月份是否也能够持续上涨?这是非常关心的。2022年猪价突变?2个坏消息!1个好消息!大家要注意了。

    生猪
    生猪

    第一个坏消息:养殖户们很有可能面临连续两个月的消费淡季。随着今年高温天气的来袭,肉类消费也会受到一定影响。不管是渠道,还是国民家庭在肉类方面的采购力度,在接下来两个月都会呈现不同程度的下降趋势。

    第二个坏消息:6月份猪价上涨势头明显有所放缓。因为现在很多养殖户都会选择二次育肥,通过这种方式来锁定今年四季度的利好行情。但如果越来越多养殖户选择二次育肥,会逐步加大今年四季度国内生猪市场的变数。

    一个好消息:国家连续组织了一系列的猪肉收储调控操作,这也表明了国家针对基层猪价的兜底态度。同时也说明国内生猪市场迎来利好变化,后续国家也会继续通过加大调控力度来保障养殖户们的生猪饲养以及收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