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身女性买什么保险好 推荐买这几种

    现在很多人比较注重保险,不管男女老少大部分人都购买了保险,而市面上的保险产品琳琅满目,那么单身女性买什么保险好呢?其实有几类保险是比较推荐单身女性购买的。

    保险
    保险

    1、意外险产品

    人生每个阶段都有意外风险,不受年龄、性别、财富等因素的影响,且意外事故是具有突发性和不可预测性,因此意外保障必要。意外险的价格并不高,对于经济预算有限的单身女性而言,一般不会带来交费压力。

    2、医疗险

    虽然公司会为我们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但是医保的报销额度有限,且只能报销医保目录之内的费用,因此需要医疗险作为补充。现在保险市场上的百万医疗险深受消费者的亲耐,这类产品具有保额高和费用低的特点。

    3、重疾险

    重疾险可提供一个相对较长周期的保障,保障的范围也比较广。现在很多重疾的患病率越来越年轻化,因此对于单身女性而言重疾险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重疾险的费用相对较高,可在不加重自己负担的情况下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