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身女性失业还不上房贷怎么办 业余怎么赚钱还债

    年轻人都非常想独立,想要买房买车,但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一下子拿不出钱买房买车,因此只能贷款了。然而每月有房贷的日子真的不好过啊,必须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否则就会遇上“单身女性失业还不上房贷怎么办”这类问题,那有哪些对策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失业
    失业

    可以变更贷款期限,减少当期的现金流出。由于当前住房贷款利率处于历史低位,所以贷款购房是“合算”的。所以房主以同银行协商变更贷款期限,以缓解个人现金支出的压力。但是靠吃存款也不是办法,应该去找一份工作。

    目前,女性能找到的工作还是有很多的,比如网络兼职有写手、淘宝客服、自媒体发文、直播、拍短视频等,现实中的工作也有很多,公司小职员、政府雇员、事业单位合同工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关键是自己要去找,并努力推销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