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圆梦金提前还款收剩余手续费吗 要怎么还款

    现在不少的人对于贷款是有一定的需求的,而且特别是一些网络贷款,这些网络贷款的申请条件都是比较简单的,申请方式也非常的便利。比如,中信银行的圆梦金。那么,下面看下中信银行圆梦金提前还款收剩余手续费吗?

    中信银行圆梦金提前一次性还款的情况下,对于已经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对于未收取的手续费也不会再收取,但是通常情况下会要收取剩余额度的3%作为提前还款的违约金。所以,建议用户在办理圆梦金提前还款的时候要计算清楚。

    目前,圆梦金提前还款需要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88-95558申请办理,成功申请以后,圆梦金剩余分期金额将会在最近一期的信用卡账单中显示,持卡人只需要按照信用卡账单金额并通过中信信用卡网银、动卡空间APP、微信公众号、银行网点、微信、支付宝等还款渠道及时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