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花需要过三个月才能贷款吗 这样申贷容易通过

    申请贷款时,大部分小额贷款机构都是会查询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倘若个人征信标准不合格的话,是很难成功申请贷款的。很多客户表达自己并没有贷款申请成功,是因为个人征信太花导致的,因而,建议大家最好先处理征信不良问题,以后再考虑借款。那么征信花需要过三个月才能贷款吗?

    征信花一般指的是征信报告上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担保资格审批等硬查询记录太多,从而被贷款机构认为资金紧张,有以贷养贷、以卡养卡的嫌疑。为了规避风险,会将这类借款人列入高风险用户,不会轻易给批贷款。多数机构都会比较关注近3个月的查询记录,因此,建议大家最好养3个月的征信再去办理贷款。当然,如果大家能提供多种财力证明证实自己经济实力较强的话,也可以立即提交贷款申请。

    征信花怎么申请贷款

    1、信用贷款。信用贷无需抵押担保,便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申请。征信花的用户可以选择对于征信要求不高的贷款平台,一般来说只要平台信用分比较高、账号足够活跃、还款能力强的用户均能申贷成功。

    2、抵押贷款。这种比较适用于名下有资产的用户办理,比如有车有房等,就可以将其做抵押给贷款机构来获得资金。抵押贷款对于征信的要求并不高,一般只要抵押物足值、流通性强,即可办理贷款,但办理抵押贷款后是不能出现逾期的,否则抵押物可能会被拍卖。

    3、担保贷款。这种情况需要找资质较好的人为自己做担保来办理贷款,不过贷款机构对于担保人的资质要求是比较高的,除了信用良好外,还要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甚至还要提供担保物。

    不过,就算征信花养3个月征信再去申贷也未必会成功,毕竟征信只是贷款审批的重要因素之一,借款人的其他资质条件也同样重要,若是其他条件不满足,也无法申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