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有点花玖富万卡能过吗 没有这个问题基本过

    玖富万卡是很多小伙伴都非常熟悉的信贷产品,在网络贷款市场经历多重曲折以后,玖富万卡依旧在平稳给用户下款,所以也是很多小伙伴申请办理贷款口子时的首要挑选。但是据了解该产品的申请办理门坎并不低,那么征信有点花玖富万卡能过吗?

    玖富万卡来自玖富金融旗下,虽然是大平台,但采用的放款模式是p2p。也就是说玖富自身并不放款,而是和多家金融机构合作,由其为用户提供资金。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用户在申请玖富万卡的过程中,平台自身并不会查询用户的征信资质,所以征信好坏并不会影响这轮审核结果。在通过平台的审核后,就会进入资方审核,这也是整个申请过程中最关键的部分。当下玖富万卡对接的资方中有少部分是查询征信的,但大多数都是不查征信,只是会在下款后产生相应的征信使用记录。尽管有部分几率表示,大家的征信会对玖富万卡的审核造成影响,但平台本身对征信的要求就不高,基本上只要没有当前逾期还款就有机会下款。

    相对于征信来说,玖富万卡更关注用户的大数据资质。如果在平时使用网贷产品的过程中经常出现逾期还款,或者是频繁滥用贷款的问题,大数据资质会受到很大影响,也会增加贷款被拒的几率。不少小伙伴就是因为大数据资质不好,才导致玖富万卡无法下款的。不过不同的资方对用户的要求是不同的,所以之前申请被拒并不代表后续就一定过不去,但如果想要下款,适当的提升个人资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