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条激活不成功什么原因 看完信息就了解了

    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小额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可以用于消费或者提现,所以相对来说比较方便,但有网友遇到白条激活失败,那么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来看分析。

    如果京东白条激活失败了,很可能是这几点原因导致的:1、个人信用不好,征信报告里存在不良记录(小白信用分低于八十分);2、京东账户未完成实名认证,未绑定大陆手机号或储蓄卡快捷;3、账户状态有异,被申诉过;4、非京东会员;5、未满18周岁或者年龄在55周岁以上;6、已经申请开通过一个白条账户了(同一身份证、同一手机号目前只可以激活一个白条账户)

    大家需要注意,白条能否成功激活是由系统综合评估判定的,人工无法强行干预。要是之前已经激活失败过一次,而之后客户未查明原因、解决问题就在短时间内再次操作激活的话,很可能会再次被拒。

    要知道,频繁操作激活并不能顺利通过审批,反而容易增加被拒的可能性。而白条一个月最多尝试激活两次,建议客户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和信用记录,隔段时间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