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如何分期提额快 以下技巧必须掌握

    信用卡提额是持卡人一直讨论的话题,低额的信用卡感觉没什么作用,因此会使用不同的方法来提升,比喻消费或者分期来助于,那么信用卡如何分期提额快,下面来看答案。

    1、用足免息期

    信用卡账单出来后到最后还款一天都是可以办理分期的,为此大家最好是用足信用卡免息期,在最后还款一天分期可以享受最长免息期。此外,也可以修改账单日,把免息期延长一个月后,再去办理分期,这样免息期时间最长,一般一年只能修改一次。

    2、抓住时期分期

    一般来说,节假日后申请的分期,提额的成功率是最高的。你可以把自己的刷卡消费集中到一个时间段,将自己的额度几乎用完,再去申请分期,分期之后向银行申请提额,这种的分期提额是效果最明显的。

    此外,还有很多银行会分期活动,比如分期金额达标送拉杆箱、积分等等,在这个时间段分期,既有助于提额,还可以增加预期收益。也是不错的选择。

    3、选择合适的分期方式

    信用卡分期一般可分为现金分期、交易分期两类,相对来说交易分期提额比较容易,因为银行是鼓励大家刷卡的,而不是希望找银行借钱,此外,刷卡银行可以知道钱用到哪里去了,而现金分期资金用途就不好把控了。

    4、分期要适度

    分期虽然有助于提额,但也要适度,如果经常分期银行会认为你缺钱,出于资金安全考虑,很有可能不会提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