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万医疗险哪些人不能买 这三类人群要注意!

    很多人都知道,百万医疗险是购买门槛比较低的一种商业医疗保险,很多人都可以成功投保,但有些人还是被拒绝投保,那么百万医疗险哪些人不能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健康异常人群:百万医疗险对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要求是比较严格的,投保前需要进行健康告知,如果不符合健康告知要求的话,则无法投保。若抱有侥幸心理隐瞒健康状况,那么之后出险可能会造成理赔纠纷,对自己不利。

    2、高龄人群:百万医疗险对被保险人的年龄也有要求,市面上大部分产品最高只能支持60岁左右人群投保,只有极少数产品最高可支持70岁人群投保,如果超过规定的承保年龄则无法投保。

    3、高危职业人群: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对被保险人的职业范围通常也会有要求,不少产品可能只支持1-4类职业人群投保,高危职业人群则无法投保。不过也有不少产品没有职业限制,具体以保险产品的规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