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审核通过了放款一般要多 审批通过是不是一定会放款

    现在不少人在买房的时候都是会要申请房贷的,我们都知道,申请房贷的流程是很多的,其中房贷审批是不可少的,这是审核贷款人是否符合银行贷款条件,那么房贷审核通过了放款一般要多?审批通过是不是一定会放款?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房贷审核通过了一般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会放款了,放款资金到账之后往往是会被直接用来支付房屋的剩余款项。对于房贷审核通过之后的放款时间也不是绝对的,不同银行的放款时间是有所差别的。另外当银行资金紧缺或者遇事的时候,也是会导致房贷资金放款被延迟的,往往最迟也不会超过4个月的时间。

    很多朋友认为向银行申请贷款后,只要银行通过了审批,那么就一定会放款,但是事实并非如此。银行审批通过后也可能会出现拒绝放款的情况。在银行贷款审核通过之后,用户需要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之后银行才会安排放款,所以如果审批通过后,用户还没有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那么银行是不会放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