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美新犯了什么事 75岁的高美新为什么杀害女孩来看案件内容

    2022年8月6日,广西岑溪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过当地警方调查,确定75岁高美新有重大作案嫌疑,如今警方发布通报缉拿高美新。令人不禁好奇,高美新究竟犯了什么事?通过记者调查发现,有村民表示高美新杀害了一名女孩,那么他为何要这样做呢?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案件内容情况。

    高美新犯罪
    高美新犯罪

    根据了解,2022年8月6日19时许,高美新在广西岑溪市岑城镇木榔村杀害了一名女孩,案发后,高美新逃跑了。如今警方正在全力缉拿高美新,并且发布悬赏通报。根据官方公布的嫌疑人资料显示:高美新,男,75岁,岑城镇大锦村人,岑溪口音,逃时着红色短球裤,少许驼背,有风湿病史,行路呈高低态。

    根据当地村民介绍,遇害女孩只有14岁。人们非常好奇想知道,为何75岁的高新美会杀害女孩呢?究竟是什么原因?目前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高美新的作案动机。以上的照片就是高美新本人,希望广大朋友知道后可以立即报警,警方对于提供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预以奖励人民币20000元。目前这起案件,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