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全球票房第一的电影是什么 这部影视你一定看过

    其实对于每一部电影而言票房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部电影的票房越高也就意味着越多人观看过,越受欢迎。不过大家知道目前全球票房第一的电影是什么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目前全球票房第一的电影是《阿凡达》,全球票房2847246203元。2009年,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大片《阿凡达》上映,该片上映后即在全球引起巨大轰动,超越《泰坦尼克号》登顶全球票房总冠军。10年后该片被漫威影业《复仇者联盟4》超越,2020年3月该片重映,再度夺回影史第一宝座。

    《阿凡达》之所以能创造如此惊人的票房,除了导演极具票房号召力外,技术与特效突破功不可没。其开创的3D+IMAX技术非常出色,引发大量观众重复观影,而这也是“卡神”票房神话之外的另一记录。本片在中国累计获2.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7.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