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己去银行申请车贷的流程 一般分为5个步骤

    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在银行办理车贷,因为对于车贷的办理流程并不太了解,这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那么,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自己去银行申请车贷的流程是什么吧。

    1、客户申请向银行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

    2、签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合同,并酌情办理相关公证和抵押登记手续

    3、发放贷款:经银行批准并完成所有手续后,银行将根据合同以转账方式直接转账至汽车经销商账户

    4、按期还款:借款人按照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和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

    5、贷款结算贷款结算包括正常结算和提前结算。正常结算是指在贷款到期日(一次性还本付息)或贷款最后一期(分期还款)对贷款进行结算;提前结清是指借款人在贷款到期日前提前部分或全部结清贷款的,必须根据贷款合同提前向银行提出申请,经银行批准后在指定的会计柜台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