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新一贷放款失败原因 通常是这三个原因造成的

    现在不少的银行都是有各种贷款给用户申请的。其中,平安银行的贷款产品是比较多的。比如,平安新一贷是最近比较受人欢迎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平安新一贷放款失败原因?

    平安新一贷放款失败原因一般是这三个:信用不良:作为一款银行个人贷款产品,平安新一贷是查上征信的,因此对于借款人的信用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如果借款人的征信报告上有逾期或其他失信行为产品的不良记录,那么贷款被拒也在情理之中

    还款能力不足:银行在批贷时除了会核查借款人的还款意愿外,还会着重了解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毕竟还款能力越强,借款人的违约风险就越小,那么,银行同意申贷的成功率就越高。反之,如果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足,无法达到新一贷的发放标准,那么银行是不会同意批贷的。

    负债率较高:负债率能从侧面表现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负债率越高,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就越弱,为了规避借贷风险,银行一般是不会同意批贷的。所以,如果想要申贷成功,借款人在申贷之前就应该还清一部分欠款,降低自己的负债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