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当天几点还进去没事 借款人要记住了

    不同的信贷产品具备不一样的优势,借呗因利息低,审核快受到了众多消费者认可,但借呗使用要按时还款,那么借呗当天几点还进去没事?下面来看相关规定。

    借呗是没有宽限期的,必须在还款日当天还款成功才不会逾期。其中还款日一般是按个人第一笔借款人的申请日确定的,具体以合同和页面显示为准。比如第一笔借款是2022年2月24日,则每个月的2月24日就是还款日。

    借呗在还款日当天一般是由系统自动扣款,如果扣款成功就不需要借款人再手动还款了。如果还款账户余额不足以支付当期欠款金额,导致系统扣款失败后,借款人就要手动进行还款,这就必须要留意最晚还款时间。

    通常借呗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还清就没事了,要是超过24点再还款,就算还上了也因为超过了规定的时间,也会算作逾期。借呗逾期会正常利率的1.5倍按天计收罚息,还会影响芝麻信用,让个人征信变差。

    借呗还款在哪里还?

    如果想要手动对借呗进行还款,可以在手机支付宝APP-借呗,进入借呗页面,能看到查账还款,点击后能看到还款计划。如果当期的借呗已经还上了,是不需要再进行还款的,但是可以对该笔借款操作提前还清,点击还款页面的提前还款,按提示操作就行了。

    借呗是按天计算利息的,提前还款利息截止到还款当天,后续未摊分的利息是不用再支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