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月把信用卡刷爆会风控吗 有什么样的规定

    现如今很多人都办理了信用卡,信用卡的透支功能既可以满足持卡人短期资金周转的需要,还能为持卡人的消费提供很多方便。那么,每月把信用卡刷爆会风控吗?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是正常用卡,每个月都是有消费需求的,刷爆信用卡是不会被风控的。毕竟真实的消费需求,既能够体现出持卡人的消费能力,也能让信用卡申请平台赚取手续费,银行自然是比较乐意的,不仅不会风控,说不定还会给予提额

    反之,如果用户出现非正常用年卡行为,没有将信用卡用于日常消费,每个月刷爆后,还收到银行的短信提醒,警告规范用卡,那么很明显就是信用卡被风控了,尤其是以下几种行为,大家一定要警惕。

    1、刷卡金额跨度大。很多人平时都是刷小额,但最近突然一反常态,开始刷大额消费,一次性将卡刷空,刷的还是没有积分的商户,此种刷爆卡的情况被风控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2、非正常营业时间刷卡。大多商家正常营业时间都是早八晚十,最迟也不超过11点。所以,如果用户在三更半夜进行大额消费,且刷卡商户类型和金额不匹配的话,频率过高肯定会被系统检测到用卡异常,从而导致被风控。

    3、经常在第三方POS机上刷卡。虽说现在很多POS机都是自动匹配商户的,但是每台POS机的终端号是唯一的,不论换多家商户,但终端号却只有一个,银行都是能检测到的。如果持卡人每月都刷爆卡,那么想不被风控是很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