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全部赎回会怎样 会亏本吗

    在银行理财全部赎回时对银行影响较大,其次则是个人手中现金流动增多,从现金的时间价值来看,会造成一定的损失。理财产品则是发行机构针对于一些指定人群所开发的产品,能够获得收益,但也拥有着一定的风险,因此要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理财全部赎回会怎样
    理财全部赎回会怎样

    在银行理财全部赎回之后,存在着亏损的可能,根据所购买的理财产品不同,亏损情况也会有所不同,一般不会亏损到本金,像是一些货币基金之类的风险较低,产品虽然有了一定的风险,但亏损的概率比较小,如果是一些保本型的理财产品是不会亏损到本金的,在全部赎回过之后,首先则是银行理财产品大量的赎回会导致系统限制比例,对银行有所影响,导致整体资金运营引发流动性风险,其次则是在个人手中会拥有着过多的现金,资金流动性较高,投资机会也较多,可从现金价值上来看,也会造成一定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