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行业要做高水平的金融开放排头兵

    近日工银理财董事长王海璐在全球财富管理论坛2023年的会上表示,从理财这个行业的本身上来说,对历史的机遇一定要牢牢的抓住并且做高水平金融开放的排头兵。同时他也建议理财行业应该把握住前沿科技,在金融行业上的时代机遇并且推动理财行业能够数字化的升级。

    理财行业要做高水平的金融开放排头兵
    理财行业要做高水平的金融开放排头兵

    从欧洲和美国的极个别银行暴露出的风险上来表明,持续的显现了本轮的降息潮,而人民币资产预发体现出了全国资产避风港的作用。其中高水平金融开放的重要环节,是要打造一流的资管市场,而理财行业要做高水平金融开放的排头兵。从具体上来说,第一要把握历史的机遇,提升理财行业的国际竞争力、第二是要把握住市场的机遇,并且打开理财业务的发展空间、第三要把握住投资机遇来拓展理财能力圈与生态圈、第四把握住时代的机遇来推动理财行业的数字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