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邮政得客服电话是什么 邮政客服有什么服务

    从7月3日起,中国邮政客户服务电话就要升位为11185了,许多用户想知道,11185有哪些服务功能。记者就此采访了国家邮政局公众服务部的有关负责人。邮政储蓄的客服是95580,邮局的是11185。

    中国邮政客服
    中国邮政客服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11185有四大基本服务功能:业务咨询、查询、受理和投诉。

    业务咨询服务就是客户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进行业务咨询后,11185的工作人员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回复。这项服务的主要内容除了包括传统业务咨询,比如邮件收寄、邮政储汇、集邮、报刊等的使用指导、解释外,还包括邮政新业务咨询、邮政政策法规咨询,以及面向社会的旅游信息咨询、政务信息咨询等。

    业务查询服务主要指已受理的邮政业务的查询,比如特快专递查询、邮政编码查询、报刊目录查询,还有面向社会的考试信息查询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