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因欠银行89元7年没还 买房首付需多交30万

    因为自己一时疏忽,南宁市民廖女士最近在买房子的事情上遇到了大麻烦。因为她有一笔89元的欠款在7年里都没有去还清,因而被南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拒绝贷款。

    买房首付需多交30万
    买房首付需多交30万

    在与多家银行协商后,只有一家银行愿意受理,但廖女士要多付30万元的首付款,并且房贷利率上浮了10%。

    同样的情况刚刚买房的李女士和彭先生,也分别因为2.3元和8.6元的银行欠款,而上了“黑名单”,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

    因征信不良,被拒绝贷款的例子并不是少数。

    事主:

    89元欠了7年

    浑然不知

    今年7月,廖女士在南宁市十四中埌东校区附近看中了一套80平方米的学区房,总房价为100万元。廖女士在付了50万元的首付款后,向公积金中心申请50万元的住房贷款。10天后,公积金中心通知廖女士,她的住房贷款未获批。而未获批的原因是,廖女士的个人征信中有一条不良记录。

    廖女士告诉记者,这条不良记录还要从2007年说起。2007年,廖女士从柳州调到南宁工作,她取消了所有在柳州的银行卡,唯一只留下了一张工资卡。“今年我回柳州查询这条不良记录时才发现,这张工资卡是可以透支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