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最强 高收益藏于柜台

    临近月末,银行理财市场收益率又普遍上浮。本周在广深地区,记者搜寻到的收益率超过6%的理财产品数量,从月初的3只增加到现在的7只。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最强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最强

    本周,记者发现了一个小秘密: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大多藏身在柜台。虽然现在大家早已习惯了网银、手机银行带来的便利。但是,要提醒你,要想多赚收益,还真不能只盯着网银、手机银行。别看银行整天宣扬要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理财服务,其实,他们把很多好东西都藏在柜台里,因为柜台处的客户黏性才更高。

    最醒神收益站上6.4%

    记者巡城发现,本周广深地区理财产品数量大幅上升到236款,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也更多了。有7款非结构性理财产品收益率达到了6%。其中,收益率最高的一款理财产品是渤海银行发行的“2014年渤盛656号理财产品2014F656”,收益率高达6.4%,投资期限为364天,起购金额也只有10万元,的确非常抢眼。不过,这款产品是私人订制的,仅限于深圳地区,而且必须在柜台上才能买得到哦。

    如果你是在广州,又不想跑柜台,包商银行的一款鑫喜系列之汇嘉14C153号人民币理财产品更适合你。这款产品广深地区都可以购买,投资期限为370天,收益率也达到6.1%,起购金额为10万元,网银、手机银行都可以购买。

    最近,大家都在热议挖掘机技术哪家强?那么,问题就来了,对于我们热衷于银行理财的读者们,银行理财哪家强?如果您认真看过几篇我们的银指针,这个问题应该很好回答。银行理财哪家强?

    渤海、江苏和包商。在当前银行理财产品尚未打破刚性兑付的情况下,我们的判断标准就很简单了:谁的收益高谁就强。渤海、江苏和包商这3家城商行长期雄踞南都君统计的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的排行榜。不知他们作何感想?想必自豪如蓝翔,咔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