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不停存取10元 三天办450多笔业务要闹啥样

    男子不停存取10元,三天办450多笔业务这是要闹啥样?9月6日上午9点,苏州园区某银行刚刚开门不久,便来了三名不速之客,其中两人分别取了一个号。轮到两人办理业务时,竟要求柜员帮他们开200个银行账户,真有点吓人,这是要存多少钱呢?

    男子不停存取10元
    男子不停存取10元

    在柜员告知其只能开10个账户后,两人一共开设了8个账户,接着便拿出钱让柜员不断往账户上存取,每笔都存10元。两个人坐在柜台前办业务,另一人坐在边上陪同观看、聊天,有人需要上厕所,边上陪同的人便会补上去,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了三天。

    银行的大堂经理称,原本银行开放的两个业务窗口可以满足客户办理正常的业务。然而,这三名男子将两个业务柜台全部霸占了,直接导致其他市民的银行业务无法正常办理,普遍反映排队的时间太长。

    在一番苦心相劝后,三人并不理会。无奈之下,银行只好加派人手重新开设了新的窗口,满足其他市民的业务需求。据查询,三名男子三天存款业务竟达到450多笔。

    银行正常业务秩序被严重扰乱后,工作人员选择了报警。民警到场后对三人进行了劝导,就三人恶意存款扰乱单位经营秩序的行为进行了违法告知,但三人并没有收敛,连续三天重复同样的存款行为。

    最终,民警依法将三名男子带走调查,3男子被行政拘留。面对民警的审查,嫌疑人称,“我喜欢存钱的感觉”。没钱竟然在这里装大爷真是让人气愤,10元钱存来存去有什么意思,要有能耐挣个几百万来存存那才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