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打响网银价格战 手机银行基本全免费(3)

    建行同城跨行转账每笔收取1元;异地跨行转账手续费与金额挂钩,2000元以上每笔1元;2000元至5000元每笔1.5元;5000元至1万元每笔3元;1万元至5万元每笔4.5元;5万元以上每笔按0.009%收取,最高15元。

    在柜台、ATM和网银转账渠道上,国有银行也实行差异化政策,通常柜台最贵、ATM次之、网上银行更优惠。网上银行转账收费标准一般为柜台的一半或者更低。如工行网上银行转账,2000元以下手续费0.5元;2000元至5000元手续费2.5元;5000元至1万元手续费5元;汇款1万元到5万元手续费7.5元;25元封顶。而其ATM跨行转账手续费,最高收费50元。

    在招商银行看来,决定“0费率”,得益于数据集中及计算机体系的进一步建设,使得交易成本大大降低。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各家银行都逐步改变传统金融业务的处理模式,建立基于互联网的更开放、成本更低的全新金融服务模式,银行网上银行转账费用下调甚至免费则是大势所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