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脑袋插刀过安检 奇葩举动只为了吃水果令人惊呆

    10月6日,一名女子准备从昆明长水机场乘机前往广西南宁。可是女子头上这奇异的“发簪”引起了机场安检人员的注意。随后安检人员要求她取下来接受检查,在取下她这个盘头发的以后发现其实她盘头发的并不是一个发簪,而是一把水果刀。

    脑袋插刀过安检

    看完简直令人惊呆!话说这位大姐到底是要闹哪样?刀都敢插在头发上,真是太疯狂了。有网友看完调侃:这简直完爆脑袋上长草了,以后流行脑袋上插刀。

    脑袋插刀过安检

    按照规定,水果刀是禁止旅客随身携带上飞机的,只能办理托运。这名旅客很明显知道有这项规定,却故意用这种方式将水果刀藏匿起来,试图瞒过安检,带上飞机。

    经过了解,这名旅客买了很多水果,由于担心候机的时间会比较长,所以就突然奇想,把这个水果刀摇身一变,变成一个发簪,想蒙混过安检。

    机场安检站人员表示,像藏匿刀具或者是打火机,对自己的行程造成一些延误,或者不必要的影响,这些损失都得由旅客自行承担。这名旅客还被安检人员移交给了机场公安,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