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大学生创业卖软猬甲 主要供应中东东南亚

    “软猬甲”,看过《射雕英雄传》的人都知道这件宝贝,黄蓉穿着它不仅刀剑不入,而且动作轻盈灵活,飞檐走壁丝毫不受影响。而今,这件武侠小说中的宝贝只要数百元就能买到。其研制者是上海东华大学2014届硕士毕业生马飞飞。

    大学生创业卖软猬甲
    大学生创业卖软猬甲

    10月19日,马飞飞告诉记者,他研制的“软猬甲”的奥秘是2毫米厚的高分子复合防刺材料。目前,他和创业小伙伴们已经把“软猬甲”成功推向市场,深受上海保安总公司、经常出差人士、政府机关人员和保镖等人群欢迎。

    测试1500多次

    一件外观普通的商务西服真的能“刀枪不入”吗?

    马飞飞现场演示:用砍刀向衣服面料上连砍数下后,面料外层被刀划出了一道道口子,包裹在面料下方的“内芯”和假体模特却完好无损。其中的玄机就是隐秘在夹层中的“内芯”——仅2毫米厚的高分子复合防刺材料。

    “这些特制衣服真的可以抵御匕首、刺刀、砍刀等尖锐利器对人体的伤害,最大限度保护人身安全。”在其位于上海松江区的公司中,马飞飞向记者展示了样品室中一件件制作精美的防刺防砍服。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