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涨薪最慢的八个职业 你的工作位列其中吗

    没有一种工作是活少、钱多、离家近的。话说,钱少活多也没关系,积累了经验薪资待遇慢慢能往上涨也是不错的。但有的工作活没少干,薪资待遇却不见得能往上涨,盘点一下中国涨薪最慢的这8大职业,你的工作位列其中了吗?

    中国涨薪最慢的八个职业
    中国涨薪最慢的八个职业

    1、生产线操作工

    长期的观念偏见下,蓝领工人仍然是不被重视的一群人,尤其是生产企业的一线操作工。虽然近年来由于蓝领工人难招,长三角、珠三角的技工薪水已经有明显增长。但总体来看,生产线操作工的薪水还是处于整个社会的中底水平。

    2、酒店服务人员

    韩剧《情定大饭店》让很多人对酒店工作想入非非,但其实,国门酒店业一线服务人员。如保安、门童、客房服务人员等,薪水一直在低位徘徊;而且想要从一线上升到更高的职位并不容易,所以很多大学生对酒店岗位知难而退。

    3、收银员

    餐饮、超市等服务性行业薪水一直比较低。收银员职位几乎无技术含量可言。初中生可以做,大学生假期兼职也可以做,流动性极大,招聘量也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