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跪谢拾荒母亲 揭17岁女孩选美夺冠之路

    美女跪谢拾荒母亲。人要心存感恩,才会更好享受到幸福的喜悦。一个泰国拾荒女孩成为选美冠军后,迫不及待戴着桂冠及饰带回到家里,向还在整理回收物的母亲跪拜表示感恩,此举纷纷获得网友们的点赞。

    美女跪谢拾荒母亲
    美女跪谢拾荒母亲

    来自泰国北榄府的17岁女孩阿敏(Mint),是今年泰国选美比赛“missuncensorednewsThailand”的冠军得主,但在光鲜的舞台外,其实她已经历了太多的人生坎坷。

    阿敏家境清贫,从小家里便以拾荒维生,高三毕业后因为经济因素无法继续学业,于是只好选择工作赚取大学的学费。在此之前,这位十多岁的女孩已经做过不少工作,比如卖二手衣服,或是帮助家里的拾荒生意等。后来,在泰国选美圈的亲戚见她们一家生活不易,于是带阿敏报名了正好赶上档期的“missuncensorednewsThailand”选美比赛,更没想到阿敏在比赛中不畏出身贫寒,努力展现自信一面的形象一鸣惊人,一路拚搏直到摘下后冠。

    阿敏获得冠军后,迫不及待的戴着桂冠及饰带回到家里,跪拜母亲以表示感恩。阿敏表示自己能有今天,也是源自家里拾荒支持,大家都靠自己的双手努力赚钱,所以一点都不会因母亲靠拾荒维生而羞愧。但她也期望在赢得选美冠军后,能够接到一些广告、影视工作,来改善家里的经济状况。

    感恩,既是我们为人处世的一种哲学,也是我们生活中的大智慧。一个智慧的人,不应该为自己没有的斤斤计较,也不应该一味索取和使自己的私欲膨胀。学会感恩,为自己所拥有的而感恩,这女孩没有因为自己是拾荒维生而羞愧,不得不让人为她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