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投资时该如何选择?

    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商业银行理财业务自2005年开办以来发展迅速。2011年商业银行共发行8.91万款理财产品,2011年末银行理财产品余额为4.59万亿元。可见,银行理财产品受投资者的青睐。了解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可以在选择投资银行理财产品时有更多的选择、比较和考量。所以,看好银行理财产品,有意投资的大众要先了解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投资时该如何选择,才能降低投资风险,获得更多的收益?

    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一、银行理财产品是什么?

    了解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先了解其标准和一般两种定义。

    银行理财产品,按照标准的解释,应该是商业银行在对潜在目标客户群分析研究的基础上,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群开发设计并销售的资金投资和管理计划。

    我们一般所说的“银行理财产品”,其实是指其中的综合理财服务。

    二、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按照不同要求有不同的分类。

    根据币种不同理财产品包括人民币理财产品和外币理财产品两大类。

    1.人民币理财产品

    银行人民币理财是指银行以高信用等级人民币债券(含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其他债券等)的投资收益为保障,面向个人客户发行,到期向客户支付本金和收益的低风险理财产品。

    收益率高、安全性强是人民币理财的主要特点。银行推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大致可分为两类。

    123456下一页